鲸余🐳

棉麻爱情

我没有能力去守护你。

我没有能力去安慰你。

我没办法去保护着你。

我也想。

我想在第一时间冲上去抱住你。

顺顺你的毛。说。

你还有我们。别害怕。

你干不了的我们帮你。

你只要坚持着你的那份信念。

什么都不用做。

难过就哭。因为你也是人。

是活的,会动,有梦想。

会叛逆。

你还是个小孩啊。

至少在我心里是。

你用你的歌,帮助过了多少粉丝。

你用你的叛逆,让我们快乐。

你用你自己,保护我们。

因为你的付出。对我们得好。

总有一天

我要替你。站在舞台上。

不怕死的,帮你把所有你想述说的。

全部帮你说出来!

用尽全部的办法。

管他妈什么狗屁世界

管他妈什么狗屁规则

你就是你,你怕什么

这世界上没有害怕

只是因为想害怕了

带他玩的

别理我,我烦着呢。

这样的生活你也受够了。

都知道你想快乐的活着

人间精品 大张伟

评论

热度(10)